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心飞翔

woxinfeixia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北京外国语大学关于查询2014年保送生成绩和拟录取情况的说明  

2014-05-25 23:13:13|  分类: 考试信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北京外国语大学关于查询2014年保送生成绩和拟录取情况的说明

时间:2014-01-12来源:作者:北京外国语大学

 各位考生:

 

我校2014年保送生招生考试工作已结束,考生可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考试成绩和拟录取结果。如果考试总成绩合格,则显示我校拟录取的专业,如果不合格则显示“未录取”和考试成绩。

对于经教育部“阳光高考”平台公示的拟录取考生,我校招生办公室将正式录取通知书统一寄送至外国语中学,寄送时间一般为五月底至六月初。

未经教育部公示具有保送生资格的考生,我校将不予录取。

根据我校2014年保送生招生简章公布的录取原则,此次保送生录取时按男女生比例分别录取。具体录取原则如下:

英语男生录取原则: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,录取最低分211分。

英语女生录取原则: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,录取最低分219分。

中学所学语种为法语的考生录取原则: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,录取最低分290分。

中学所学语种为德语的考生录取原则: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,录取最低分279分。

中学所学语种为俄语的考生录取原则: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,录取最低分288分。

中学所学语种为西班牙语的考生录取原则: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,录取最低分250分。

中学所学语种为日语的考生录取原则:经我校提前测试入围,语文90分以上。

考生录取结果以我校录取通知书为准。

欢迎未能通过我校保送考试的考生在2014年高考中继续报考我校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2014年1月7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