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心飞翔

woxinfeixia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太原欢迎您  

2014-05-09 20:38:04|  分类: 三晋文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勤奋书情怀《[原创] 太原欢迎您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原创]   太原欢迎您 - 勤奋书情怀 - 勤奋书情怀的博客

 
         一首“人说山西好风光”唱遍大江南北,一句“牧童遥指杏花村”让汾酒名扬四海,一瓶老陈醋,酸倒饮食男女,一届“煤博会”招来八方宾朋,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展示着无穷的文化魅力,一个不锈钢城带动着新型工业基地的诞生,一项绿色转型使太原的未来变得更加环保、更加美丽、更加宜居。
       “山西省的省会城市,承东启西的区域中心城市,新型工业基地,特色文化名城,现代宜居城市。”这样的城市目标定位与“兼容和谐,诚信卓越”的城市精神的有机统一,会让太原更具发展潜力和形象吸引力。
       当您第一次踏上太原这片神奇的土地,目睹这座已有2500多年建成(公元前497年以前太原城已经存在)史的晋阳古城,就会被她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现代城市气息所陶醉,也会被她那神奇的色彩和古老的传说所吸引,更将被350万朴实、好客的太原人民所感染。
        太原,简称“并”,古称晋阳。发源于旧石器时代,崛起于春秋战国时期(公元前497年前),强盛于隋唐时期,发迹于明清时期,历史上不仅有“北都”、“陪都”、“北京”、“九边之首”的霸府地位,也有“年谷独熟”、“经济富庶”、“控带山河、踞天下之肩背”的经济、军事优势,更有“花花正定府,锦绣太原城”的历史美誉。文明久远的历史,不仅留给我们众多的名胜古迹,也留给我们许多美丽动人的传说和故事。您想了解这座历史文化名城、不锈钢城、晋商之都、世界镁都吗?请到太原来!
        太原,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,雄厚的工业基础,坚实的科技力量,良好的投资环境,方便快捷的交通;地处中国东、中、西、三大经济带的结合部,具有承东启西的地理优势和对外开放的政策环境。您想投资办企业、体验成功的喜悦吗?请到太原来!
        太原,城市建设和“四个文明”建设成效显著,是联合国确立的清洁生产示范城市、全国科教进步工作先进城市、全国园林城市、全国卫生城市、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、全国“双拥”模范城“六连冠”。因此,也是一座值得信赖的城市。
        今日太原,千帆竞发,百舸争流,正以建设“服务全省、影响全国、吸引世界的新太原”为目标要求,努力把太原建设成为新型工业基地、特色文化名城、现代宜居城市。我们翘首期盼太原的明天更美好,也真诚地欢迎海内外朋友光临太原、感受太原、共谋发展大业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原创]   太原欢迎您 - 勤奋书情怀 - 勤奋书情怀的博客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