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心飞翔

woxinfeixiang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每天一杯好营养---紫薯豆浆  

2014-07-16 11:54:23|  分类: 生活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每天一杯好营养---紫薯豆浆 - 风铃子 - 风铃子
 
        豆浆是我国人民喜爱的一种饮品,又是一种老少皆宜的营养食品,在欧美享有“植物奶”的美誉。
        豆浆是用大豆碾碎磨制勾兑而成。营养丰富,药用价值高。有健脾养胃、补虚润燥、清肺化痰、通淋利尿、润肤美容之功效;
        做豆浆有很多花样可以尝试,红枣、枸杞、银耳、花生、核桃和紫薯等等都可以成为豆浆配料,不同的组合做出保健价值不同的各色保健豆浆,喝了更健康。
        这款豆浆是黄豆配合紫薯和燕麦片,使得营养素更加全面,口感醇厚,颜色漂亮,心情更好!
 

         自从换了一台豆浆机后,我几乎每天都制作,不是豆浆就是米糊,现在新式豆浆机就是好,操作简单,功能齐全,除了做豆浆外,还可以制作米糊,果蔬饮料等,单单一个豆浆就可以翻出无数花样,只有你想不到的,而我做豆浆喜欢搭配各种不同食材,这样不仅好喝营养价值高,而且每天变化着花样不会生厌。

 

每天一杯好营养---紫薯豆浆 - 风铃子 - 风铃子

  香浓可口,健康卫生,自己做实在是喝放心,喝的舒服。

每天一杯好营养---紫薯豆浆 - 风铃子 - 风铃子

 早餐就是喝的紫薯豆浆哦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紫薯豆浆

一、食材:紫薯一个,黄豆40克,燕麦片适量。

二、做法:

每天一杯好营养---紫薯豆浆 - 风铃子 - 风铃子

 1、准备食材,黄豆洗净提前一夜泡好(放进冰箱)。

2、紫薯洗净去皮,切成小粒。

3、将所有食材放进豆浆机内。

4、加水至水位线。

5、按下湿豆健,即可。不用管它了。

6、约20分钟左右,机器鸣笛就好了。倒出来就可以喝了,不用过滤的,现在的机器打磨的很细。

每天一杯好营养---紫薯豆浆 - 风铃子 - 风铃子
 小贴士:

A、最好在做出2小时内喝完,尤其是夏季,否则容易变质;

B、我一般都是原味的,不加糖的,喜欢喝甜可以适当加点蜂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